Miray.

喜欢犹豫.

记录和🦋的点点滴滴

2022年3月37日是我们的开始。

一开始以为她也是一只🐻,因为定位在俄罗斯。


后来我们慢慢了解对方,说自己的经历,故事。


我会在她受伤难过的时候安慰她,她会在考试前给我加油打气。


再然后我知道她来自吉尔吉斯斯坦,我喜欢给她发的消息里开头和末尾加上🐰❤️

后来她啊,和我聊天渐渐喜欢加上🦋❤️


我们中间也有过一次很大的矛盾....差点友谊的小船翻了。

不过还好,最后误会解除了。


今天她给我发一首她喜欢的诗,

可能真的就是缘分...真的很巧合

我超级喜欢月桂木,喜欢浪漫主义,喜欢这首诗。

我们虽然不在一个国家,没见过面,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种纯粹的交朋友。

我希望未来我们的友谊会坚持到底!🐰❤️


评论

热度(5)